尚好的青春

尚好的青春都是你
再遥远 都跟随你
若滂沱大雨 不曾见证 海角相偎依
衣角怎么会 湿淋淋


同学的男朋友大四毕业离校,然后她在朋友圈PO下难得舍不得,留言说到自己大一异地恋第一年也是这么的无奈伤感。其实很想安慰说,没关系的一年之后你再遇见这种离别已经会慢慢的习惯,我们会在两个没有彼此的世界追逐着梦想,毕竟在这个物质的年代,即使为了事业未来前程放弃感情也不是一件多么可惜的事情啊。虽然那一刻的我觉得,这么说实在有些居高临下,反而在伤口上撒盐,可是当年的我也是这么无助的过来的。毕竟每一杯葡萄酒都回不到最初的葡萄,每一滴甘甜都是时间赠与的恩赐。我们走过时间的万水千山,然后还岁月安好的在一起。千万记得天涯有人在等你,风再急再狂我也不会放弃。


其实再过个几年再来看,我也不知道当时的我们是否还会在一起。我怎么有资格在这里说这些大道理。


大二了。


好快就要再放暑假了。好朋友都实习不回来,杜代程也来不及17赶回来给我过生日。突然有一种空落落的感觉,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失落。脑海里突然蹦出来“成长的代价”。其实我是多想抱怨,多想有情绪的说:其实我觉得很委屈很可惜。但毕竟这不是一个只有我自己存活的世界啊,每个人都要顾及别人的情绪活着。  想让自己忙起来这样不会有太多的时间来怀念。记得以前读过一句话,只有暮年之时才爱回忆。可是我才年少当头啊。


 有多少的话当时说不出口,多少的情绪深埋心中生根发芽。


明天就要考试了,我居然还有心情来碎碎念,我也是醉了。


愿我明天考试一定过。 补完作业多点时间多看点书。我真的是好久都没有再买书来看过了。我怎么会变成这种为了一些小事情而斤斤计较的人起来。


评论

© 不言不语都是好风景 | Powered by LOFTER